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我爱蛋糕~

 
今天公司里又有另一个同事生日啦!我们几乎一个星期吃一次蛋糕,对爱吃蛋糕的我,真的觉得超幸福的!但是呢,我们次次都吃一样口味的蛋糕,于是我就建议同事用cupcake代替大蛋糕,结果当然跟Eric订了咯~好吃的东西很难不跟人分享嘛!哈哈!
话说回来,今天生日的同事看到这个cupcake时表情超惊讶、超开心的!尤其看到最特别的那一个cupcake,因为这个不但创意漂亮,也超好吃的!害我看到他的那个cupcake就想流口水...一直虎视眈眈的它~呵呵!

青团小组聚餐~在我右边那个就是大名鼎鼎的志勇啦!他的名字就跟他的生命一样,那么的勇敢!因为他无法走路,只能用双脚爬行,手脚呈钩状,却能做出细腻的手工,我真的很佩服他这过人的毅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