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1015:我是幸福小女人~

今年生日过得简单却开心。当然,谢谢天父这些年给我数不尽的恩典,没有神就没有今天我,是神使我今日成为一个何等有福气的人!谢谢妈妈丰富的大餐、谢谢爸爸和阿姨的红包、谢谢教会朋友们送的书、谢谢华强创意又有诚意的生日祝福(我特别感动)、谢谢Olivia的情信(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祝福)、谢谢同事的礼物、谢谢我们家佩如的祝福、谢谢王萍的祝福(也恭喜她毕业了!)、谢谢面子书上朋友们数不尽的祝福、最后谢谢我的爱人,给了我很大的惊喜,让我不知该不该收下他这份礼物~因为他不只拿了一个蛋糕,一个我最爱吃的玉米条,而且还拿了一束花(谢谢Ata妹妹的心思,因为爱人知道我很挑,所以花稍微做得有些不美,她就得重做,真的很谢谢她这么疼我),打算用一枚Ata妹妹的戒指跟我求婚,到最后当然用真的戒指啦~那个画面超不自然的~现在回想起来就会觉得很好笑。无论如何,那戒指我还是很开心的戴在我左边的手指上了。
今年的生日祷告跟去年一样,愿孩子一年比一年更爱袮!一生一世单单信靠天父!
 那个心有点破坏这束花的美感,但无论如何既然是他亲手折的,我还是很开心的接受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