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无法拒绝的印证

在回来诗巫之前,心里有很强烈的感觉要我回去诗巫做这些事。但我一直不愿意,不相信这是神要我做的事,总希望自己可以留在西马工作。而不想回去的最大原因莫过于家人。无奈,心里这一份强烈要我回去的感觉使我更痛苦。于是我就不断祷告求神给我印证,然后我就随便请了一份会计师的工作。没想到两三个小时后老板就亲自打电话给我,叫我订飞机票回去面试。结果面试后,我就这样留在这间公司上班。因为老板超好,重点是不会做我不愿意做的事!当下心里就想:“老爸上帝,我能说什么呢?袮什么都为我预备得妥妥当当、连我心里顾虑的、想的,袮都知道,我连拒绝袮留在诗巫的理由都没有。”

接下来我就很自然地开始做这事工。其实我可以做门训、可以教儿童主日学等等,这些是我的恩赐范围内擅长的事情,但对于这事工我真的一窍不通。今天当老板问我为何我会做这些事时,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,只是笑笑答说,神给我很强的同理心。我只知道神很强烈的告诉我要做,我没办法不做。若不做的话,心里的那份迫切感让我过得很痛苦。我想神若让我做些我擅长做的事工,我或许会因此而骄傲。

我只能说,神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。我的工作、我的生活都有神完美的安排!

总而言之,回来诗巫的每一天都有神给我的惊喜!我真是感恩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