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进度

很感恩,这几天除了工作“十分十分十分”忙碌之外(超喜欢把自己淹没在堆积如山的工作里,哇哈哈哈~很有成就感莫~这就是所谓的劳碌命吗?),与老板们、同事们之间的相处也很融洽~有空就会拍几张与老板同事的合照~最感恩的是,原本我这才开始工作一个星期的员工是不能拿leave的,但是大老板却允许我九月拿了两天的leave去参加理财之道研习会及十一月十多天的leave去纽西兰担任生命营义工~三老板今天突然召见我进他的办公室,我还以为有什么紧急的事要我去处理,因为平时他很少会叫我进他办公室的,结果...结果...结果他居然只是纯粹想了解我、跟我聊天,叫我不要那么努力工作~如果太忙要告诉他,他会帮我请个助手协助我~之后大老板又说会尽快请个助手给我~我真的是有开心到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