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Praise My Dearest Lord!

很感恩,神的预备总是那么的周详和丰富。我的老板是一个很虔诚的基督徒。嗯...应该这么说,老板的整个家族都非常的敬虔,由上父母,到下的子孙们,我看到的都是神满满的祝福。

今午去三老板家吃面线的时候,看到他们整个大家族的大合照、家里四处可见圣经经文,心里无不羡慕,因为神的应许永不落空--圣经说,凡爱耶和华、守祂诫命的,神要向他们发慈爱,直到千代。

我想,神总爱在我的人生里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。因为神把我放在逆境中成长,当我觉得人生好像充满失望、伤心的事时,神总会让我透过身边敬畏神的人的生命看到希望、看到我们的父是信实的、是慈爱公义的。

我想,这样的神,叫我如何我不开口赞美祂呢?

Praise The Lord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