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提灯笼闲聊聚会

借着今晚提灯笼闲聊聚会多认识了一个很有挑战性的朋友。因为当他上车的那一刻,我很高兴的跟他自我介绍时,他却一副臭脸的说:“我知道。反正也没有第二次了。” 顿时我的心里就冷了一下(可能还有点玻璃破碎的声音),嗯...只能说去恩辉家的整个路程,我是很担心的、心里只能不断默默地祷告,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与他相处,只愿神给我无限的爱心及与他相处的智慧。

在整个聚会里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交流,但可以感觉得出来,他心里是很开心的,尤其是与我们一起提灯笼的时候,虽然他还是一副严肃的脸,而且还是窝在最角落的地方。但从他上车到送他回家时态度的大转变、从“没有第二次”变成“有空才跟我们出来”的这两句话之巨大对比就可以感觉得出来他开始接纳我们了!我只能说,真的感谢赞美神主、神在动工呐!

他第一句话的见面礼虽然很三条线,但没关系,我会一直记得。因为当他有一天真真正正重生得救的时候,我想这一句话就是他最美丽、最有力的见证!

我是不怕困难的、我不会放弃的!因为神不曾放弃我就是我最大的动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