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办公室里的温暖~

才来工作两个星期左右,就吃到了两次的生日蛋糕,这都要归功于人事部同事的精心策划啦。她总会为公司里里外外生日的员工预备蛋糕和生日卡片,很温馨吧~哈~还有~我的大老板有个很贤淑的太太,因为我们同样吃到两次她亲手制作的月饼~前两天呢就带了我很喜欢的冰皮月饼,当时只顾着吃,没有拍到。今天她又给我们带来了我更爱吃的芒果布丁月饼~我自己一个人就吃了这么大的一个~哈哈!
 这几天我就几乎淹没在像山高的文件堆里,有处理不完的事情、解决不完的问题,而这一点点的小插曲就给了我们很多的幸福和温暖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