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感恩的不可思议!

感谢神!昨晚临时拷贝了精选的诗歌给他,加上精心制作的中秋节合照,以及恩辉从古晋带回来的米香特地送下去给他,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,他...他...他居然接纳我们了!!!因为他很奇迹地和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多!好感动!好不可思议!我要很大声的说:在人看为不可能的事,在神凡事都可能!我又一次这么深的经历神的大能!

《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;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》

我想每一个人都不愿意故意去伤害身边的人。只是有时候他们曾经受伤太深,以至于心中那道防卫门太强而不自觉的伤害身边的人。只要依靠圣灵,加上付出你一颗真诚的心、时间和心思,那一道防卫门很难不被打开!只要不放弃,就会有希望!

今天的祷告还是希望老爸上帝每一天都给我无限的爱心去爱他们,就好像祂那么爱我一样!

只能说,老爸上帝给我的爱实在太多太多了,我实在没办法让自己自私到不把这爱分享出去。倘若我隐藏心中的那份迫切感,我想这份迫切感会把我给淹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